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富士无反X-Pro2发布日期确认:1月15日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Fujirumor的爆料,富士的新一代旗舰无反相机X-Pro2的发布日期得到确认。全新的X-Pro2将在明年1月15日正式发布,不知道全新的富士旗舰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1月15日发布 富士无反X-Pro2发布日期确认
富士X-Pro2将于明年1月15日发布

    作为富士的旗舰机型,富士X-Pro1在发布4年后一直未得到更新。尤其是在X-T1发布后,X-Pro1的旗舰位置更是受到了挑战。不知道明年1月发布的这款新品是否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编辑短评:实际上,富士X-Pro2的发布时间可以说是一个“精心计划”,可以看到相机的发布日期刚好赶在富士X系列五周年的纪念活动期间。无疑这款相机将成为届时庆典的一个亮点所在,正因如此新相机的性能表现就更加值得让人期待。曾经的X-Pro1在发布时以其造型风格与优异的高感表现着实惊艳了大家一把,希望新的X-Pro2也能给我们以惊喜。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28/n424407833.shtml report 770   据Fujirumor的爆料,富士的新一代旗舰无反相机X-Pro2的发布日期得到确认。全新的X-Pro2将在明年1月15日正式发布,不知道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