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全新2470 索尼即将发布多款FE卡口镜头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将要发布新镜头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近来又有一些新确认的消息,其中最为重要的,是确认了索尼即将发布一款全新的24-70mm镜头,颇为值得期待。不知这款全新的24-70mm镜头是否是为FE卡口设计的f/2.8光圈级的产品。

全新2470 索尼即将发布多款FE卡口镜头

根据之前索尼公布的镜头路线图,今年索尼仍将有镜头会发布

  这枚SEL 2470 GM镜头已经出现在了俄罗斯的相关注册机构中,只是暂时扔不清楚GM代表的意义是什么。

全新2470 索尼即将发布多款FE卡口镜头

  在俄罗斯相关注册网站上已经见到了索尼SEL2470GM镜头的身影

  此外,基本确认索尼会发布一款f/1.4的大光圈人像镜,镜头焦距接近90mm。因此基本可以确认这枚镜头是之前谍报中的85mm f/1.4镜头。就此看来,本次索尼在年内的这场发布会还是颇为值得期待的。

  编辑短评:索尼新发布即将召开,可以确认的产品基本有三:单电相机α68,SEL 2470 GM镜头,85mm f/1.4镜头。除此以外的产品还暂时无法确认。索尼今年的确是冲劲十足,各个季度都会拿出些让人亮眼的产品,期待接下来的几款产品也能有更多新技术给我们以惊喜。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485486 report 1262 索尼将要发布新镜头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近来又有一些新确认的消息,其中最为重要的,是确认了索尼即将发布一款全新的24-70mm镜头,颇为值得期待。不知这款全新的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