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新品酷玩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Purafil发布新空净技术及多款消费产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5 年10月28日,中国,北京,全球空气质量解决方案领先企业美国Purafil公司及其中国合作伙伴亿茂滤材公司,正式发布了全方位的空气质量技术方案及 产品。面向空气净化行业,发布了针对致病微生物的全球独有的“银离子+铜离子”空气净化材料与技术方案、针对有害气体的化学过滤材料方案、针对可吸入颗粒 物的无纺布过滤材料方案。面向大众消费者,Purafil发布的新产品有家用空气净化机、车载空气净化机、办公室空气净化机、杀菌抗病毒口罩等全系列高水 平产品,打造7x24小时全方位空气质量保护。


Purafil发布新空净技术及多款消费产品
嘉宾现场了解Purafil净化器

   美国Purafil公司始建于1969年,是全球空气质量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每天全球有70多个国家数以千万计的人群通过使用Purafil提供的 空气过滤系统从而免受污染的侵扰。Purafil所提供的技术与产品,可广泛地应用于家庭、学校、卫生保健设施、商业建筑、航空航天、汽车等领域,打造安 全、洁净、健康、耐用、环保、科技的生活质量与享受。

       亿茂滤材针对国内的空气状况于2013年全面拖出了高效吸附PM2.5的复合滤材,运用递进式的吸附方法,层层过滤,达到高效高容量除尘及除有害气体的效 果。同时亿茂运用自己先进的熔喷和静电棉技术,加之与Purafil合作开发的灭菌抗病毒材料,在口罩,室内净化,汽车过滤及医疗市场推出了自己全新的产 品,将过滤的材料推向了更高的台阶。

   空气中对人类健康影响最大的污染物主要为三类:颗粒物,比如烟雾、粉尘、PM2.5等,被吸入人体后会进入细支气管甚至肺泡,并可透过血气屏障进入循环 系统,引发哮喘等疾病;气态污染物,甲醛,苯,臭氧,硫化氢等,长期吸入气态污染物会引起头痛,头晕,乏力,感觉障碍,免疫力下降等,并有致癌风险;微生 物,细菌,病毒,螨虫尸骸,皮屑等,被吸入人体后会致病和过敏。目前,国内的大多数空气净化器的过滤目标,主要以可吸入颗粒物为主,对气态污染物及致病微 生物的净化效果相对较为有限,而Purafil及亿茂针对此三类挑战,提供了全面高效的处理技术。

   Purafil抗菌及抗病毒纤维,采用全球独有的“银离子+铜离子”混合配制技术,可提供天然、持续、安全和有效的抗菌保护。最精妙之处在于对细菌以及 病毒的细胞发起联合攻击,铜精于攻击细胞壁的蛋白质/氨基酸,以便银轻松侵入细胞,银进入细胞质后,便会与基因组的DNA发生反应,使与呼吸功能相关的关 键酶失效,使与细胞壁养分透过功能相关的关键酶失效,从而实现极高的杀菌抗病毒效果。Purafil杀菌及抗病毒纤维在美国以及欧盟已经通过了严格的细菌 测试,包括酿脓链球菌、流感嗜血杆菌、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多种细菌,在经过一小时的接触后,可以减少99.99%。在病毒方面,对于甲型流感、乙 型流感、禽流感等,都有非常好的灭活效果。

   Purafil化学过滤材料:Purafil 自主专利的球形多孔粒状材料由多种不同化学合成物组成,包括活性氧化铝、高猛酸钠、活性炭和高锰酸钾。 Purafil通过化学吸附过程将有害气体转化为无害物并存留在粒状物中以去除气态污染物。对甲醛,二氧化碳,臭氧及二氧化硫等等其他230种有害气态污 染物高效去除,累积净化量(CCM)为传统活性炭材料的数倍之多且不存在活性炭材料所不可避免的由于解吸附而造成二次污染的问题。该过滤材料,采用无臭氧 技术,环保健康性非常高。

Purafil发布新空净技术及多款消费产品
Purafil化学过滤材料系列

  Purafil-亿茂无纺布过滤材料:该材料完美地解决了滤材的效率,风阻和容尘量的矛盾关系,是一种高效,环保,绿色的新型过滤材料。广泛应用于口罩,汽车空调滤清器,空气净化机滤芯,新风机滤芯等行业。

Purafil发布新空净技术及多款消费产品
Purafil-亿茂无纺布过滤材料

   亿茂无溶剂工艺:利用高聚物熔融固化及三维特性,亿茂首先在复合材料中运用了无溶剂工艺。该产品全程生产中没有运用任何粘胶剂,减去了胶水对碳等吸附颗 粒微孔的堵塞,减去了对纤维网孔的堵塞,从而达到高效低阻且无二次污染的目的。该产品主要运用于室内净化,汽车空调等。

行业应用,全线出击

   为了将这些优秀的空气净化科技更好地应用于中国市场,快速地走进消费者日常生活,Purafil公司与亿茂滤材公司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基于 Purafil公司的技术和基础滤材,亿茂滤材针对中国市场的不同行业开发了全系列的应用产品,包括汽车空调过滤材料、口罩及医疗净化滤材、家电厨卫过滤 器材料、空气净化机清新机滤材,亿茂也在该领域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科研技术优势:

   静电棉和熔喷:进口欧美先进的生产设备,配备全球杰出的工程师,亿茂在该领域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静电棉的高容尘长寿命,高效率低风阻的特点,取代了 传统的过滤材料,广泛用于空调,空气净化机里面。我们的熔喷与传统的熔喷相比具有高效低风阻的特性。以吸附0.3μm颗粒为标准,吸附效率为99.97% 时其风阻小于或等于33Pa,99.5%的效率,风阻小于或等于20Pa。

  PM2.5处理专家:亿茂是国内首家提出处理与防护PM2.5及有毒害气体并将其作为一个重要的测试制表的滤材生产厂家。在处理PM2.5和有毒害气体方面,我们的滤材显示了快速高效的特点。

消费产品,7x24小时全天候保护

  本次发布会,Purafil也向中国市场正式发布了其全线消费级产品。从日常家用,到行路车载产品,再到办公室应用,真正做到了生活工作的时时刻刻全方位安全保护,提供7x24小时全天候清新世界与享受。

  Purafil空气净化器----该 产品将高效滤网(HEPA) 、化学过滤器和微生物过滤器三者结合于一体,是唯一一种为同时清除烟雾、灰尘、花粉、过敏原、气味和230多种刺激性气体 (包括甲醛、臭氧和二氧化硫)而设计的空气净化器。不仅如此,还能从所呼吸的空气中清除掉病原菌和真菌,最大限度的保障消费者的健康。AP-100设计独 特且紧凑,是住宅和商业应用的理想选择,独特的壁挂式设计更是为应用大大拓展了空间可能性;AP-11及AP-25除了在家居环境下使用外,由于其体积小 便携的特点,在车辆环境下也有着亮眼的表现。

Purafil发布新空净技术及多款消费产品

Purafil发布新空净技术及多款消费产品

Purafil AP-100空气净化器

   Purafil N95专业防护口罩----经过了NIOSH (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认证的专业防护型口罩,除了过滤空气中的可吸入颗粒物 外,还可以消灭99.99%的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链球菌、流感嗜血杆菌等致病菌,以及H7N9禽流感病毒,SARS病毒等高致病性病 毒。对普通民众乃至医疗机构从业者都可以产生有效的健康防护作用。

Purafil发布新空净技术及多款消费产品
发布会现场展示Purafil空气净化器产品

  Purafil保鲜包---- “净化”您的冰箱, Purafil的保鲜包可以通过吸收蔬菜水果储藏中代谢的乙烯,使它们的保鲜期延长几天甚至几周!将它放置在衣柜,鞋柜中,还可以高效去除甲醛和异味,创造更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485205 report 4727 2015年10月28日,中国,北京,全球空气质量解决方案领先企业美国Purafil公司及其中国合作伙伴亿茂滤材公司,正式发布了全方位的空气质量技术方案及产品。面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