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新品酷玩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发布5号彩虹电池:每节只需9毛9

来源:搜狐数码
 

    今日,小米发布了5号彩虹电池,每盒十节,十种不同颜色,售价为9.9元。即日起可在小米官网购买。

    5号彩虹电池采用Maxell电池核芯,二次填充技术,碱性环保电池,无汞无镉。

    小米表示,为了杜绝漏液,以及湿度、温度增大等恶劣环境下导致电池变形、脆化,彩虹电池采用了全钢制预镀镍外壳,具有更好的抗压性。

    普通电池采用纸壳、塑料纸包装,而彩虹电池采用了结实的塑料盒。9块9的价格,也是用户在凑单包邮中不错的选择。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30/n424670966.shtml report 2233   今日,小米发布了5号彩虹电池,每盒十节,十种不同颜色,售价为9.9元。即日起可在小米官网购买。  5号彩虹电池采用M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