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佳能1.2亿像素传感器曝光:或采用多层技术

来源:驱动之家
 

  此前有消息称佳能正在研发一亿像素级别的传感器,将像素大战进行到底。

  10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佳能正在研发的一亿两千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并不是传统的拜耳色彩阵列式传感器,而可能会使用一种类似“Foveon”的技术。

  Foveon传感器是一种可以在一个像素上捕捉全部色彩的图像传感器,在一个像素上通过不同的深度来感应色彩,它采用三层感光元件,最表面一层感应蓝色、第二层可以感应绿色,第三层感应红色,每层都会记录RGB的其中一个颜色通道,有助于提高传感器的色彩表现。目前适马相机的传感器就采用的这一技术。

  此外,佳能的新款全画幅无反相机也可能在1年之内发布,其原型机最早的面世时间可能会在明年9月举行的Photokina大会上。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3/453998.htm report 747 此前有消息称佳能正在研发一亿像素级别的传感器,将像素大战进行到底。10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佳能正在研发的一亿两千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并不是传统的拜耳色彩阵列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