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与索尼Z5同款 三星S7配索尼镜头

来源:IT168网
 

    或许是为了GALAXY S7在推出后更具竞争力,三星不仅会在该机上搭载性能更强的处理器,而且甚至连摄像头传感器也会引入当前的顶级方案。日前,根据网友@i冰宇宙披露的消息称,三星正在与索尼洽谈购买IMX300系列相机传感器,GALAXY S7上应该还是自家的ISOCELL和IMX 300系列共同使用,主摄像头皆为2000万像素。

与索尼Z5同款 三星S7配索尼镜头

  购买IMX300

  尽管三星GALAXY S6系列有着出色的拍照效果,并且三星自家的2000万像素ISOCELL传感器也已经公布了部分技术规格,并显示制程工艺和低光表现都有较大的提升,但三星似乎还是对索尼IMX300系列相机传感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按照网友@i冰宇宙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三星正在与索尼洽谈购买IMX300系列相机传感器,并有望搭载到GALAYXY S7之上。

与索尼Z5同款 三星S7配索尼镜头

  对于索尼这款IMX300传感器或许你不会感到陌生,索尼最新推出的Xperia Z5便首次搭载了IMX300传感器,不仅支持179个相位对焦点,而且还支持混合对焦技术,可而实现0.03秒的对焦速度,甚至还帮助Xperia Z5在专业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的拍照手机排行榜中,拿下排名第一的宝座。

与索尼Z5同款 三星S7配索尼镜头

  或为定制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索尼IMX300这款传感器达到了2350万像素,似乎与此次@i冰宇宙披露的三星GALAXY S7装载2000万像素摄像头的规格不符。但不排除三星采用类似苹果iPhone向索尼定制相机传感器的做法,专门推出2000万像素版本,并加入光学防抖和手动曝光模式等功能的可能。

  此外,三星购买索尼IMX300传感器还有一个原因是基于成本和产能方面的考虑,据称有时候三星购买自家的传感器甚至有可能比索尼还要贵一些,按照@i冰宇宙的说法,三星电子旗下各家子公司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亲近,这点与索尼有些相似,所以造成索尼此前智能手机拍照算法不尽如人意。

与索尼Z5同款 三星S7配索尼镜头

  两种解决方案

  尽管如此,三星也不会放弃自家的ISOCELL传感器,毕竟从官方公布的PDF文档来看,这款2000万像素传感器还是十分的优秀,比如拥有1/2.6英寸传感器尺寸,单个像素大小为1.0微米,并采用了28nm工艺制程和RWB感应器,能够提高感光度和低光条件下的信噪比。同时由于这款传感器的物理尺寸和功耗的降低,还能够让手机变得更加的纤薄,因此外界甚至就此推测GALAXY S7会变得更纤薄些。

  当然,以上说法尚未得到官方的证实,但由于传闻三星GALAXY S7会提前至明年一月份发布,所以预计在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有该机摄像头配置方面的更多信息被陆续曝光,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102/n424909708.shtml report 1852   或许是为了GALAXYS7在推出后更具竞争力,三星不仅会在该机上搭载性能更强的处理器,而且甚至连摄像头传感器也会引入当前的顶级方案。日前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