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族PRO 5 mini曝光 将搭载Helio X20

来源:手机中国网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魅族一款新机PRO 5 mini遭到曝光,看这命名应该是PRO 5的缩小版(“小屏旗舰”),外媒称,该机很有可能将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

  虽然魅族的金属旗舰PRO 5刚刚发布不久,但是为了冲击今年的销量并且在市场上保持热度,魅族PRO 5 mini这款“小屏旗舰”将会推出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据悉,魅族PRO 5 mini这款新机可能会采用4.7英寸1080p显示屏,除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之外,还将拥有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索尼IMX230传感器)的配置,另外也有望用上指纹识别功能。

  至于价格,外媒称该机的起始售价为1999元。在旗舰机之后,很多厂商都开始向着“小屏旗舰”出手,不久之前一加刚刚发布了一加手机X这款“小而美”的新机,现在又是魅族,不得不说国产厂商还真是花样繁多。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103/n425045665.shtml report 556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魅族一款新机PRO5mini遭到曝光,看这命名应该是PRO5的缩小版(“小屏旗舰”),外媒称,该机很有可能将搭载联发科Helio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