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模块智能手机PuzzlePhone众筹 明年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Liliputing报道,谷歌Project Ara将模块化手机推进了人们的视野,让高度定制化手机成为现实。日前,一家来自芬兰的厂商也推出了模块化智能手机PuzzlePhone。

 模块智能手机PuzzlePhone众筹 明年亮相(图片来自Liliputing)

  与PC的DIY类似,模块化手机允许用户对手机的硬件、功能、配件进行自定义,根据自己的需求搭配。同时,用户也不必每年都购买一部新手机,只要升级相应部件就好。

  PuzzlePhone手机包括三个部分,分别是显示屏/主机、电池和其他组件,其可以充分调用电子元件、显示屏主机和电池实现不同的特点。例如,用户购买一部完整的PuzzlePhone之后,如果想要更多的续航时间,就可以添加电池模块、或者两款电池交换使用。如果屏幕摔碎了,就可以重新买一块自己换上。
模块智能手机PuzzlePhone众筹 明年亮相(图片来自Liliputing)
模块智能手机PuzzlePhone众筹 明年亮相(图片来自Liliputing)

  据了解,PuzzlePhone未来还计划加入处理器、运行内存、摄像头和其他硬件方便的升级,用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组建出一款新手机。

  PuzzlePhone预计从11月3日开始在Indiegogo上众筹,并在明年第三或第四季度出货。初期的支持者能够以329美元的价格购买到入门级PuzzlePhone,16GB版PuzzlePhone售价为495美元,32GB版售价550美元。PuzzlePhone正式上市后,零售价将提升至661美元。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492737 report 1671 据外媒Liliputing报道,谷歌ProjectAra将模块化手机推进了人们的视野,让高度定制化手机成为现实。日前,一家来自芬兰的厂商也推出了模块化智能手机P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