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家电评测 > 智能电视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港版Apple TV多图开箱:变厚好几层

来源:电视之家网

    集成Siri、独立应用商店、全新设计的遥控器、重装上阵的流媒体服务平台,以及依然国内首发然并卵的节奏......全新一代Apple TV可以说在公布之初就被寄予了该系列产品有史以来最多的关注。虽然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Apple TV在国内尚无实际的使用价值和商业意义,但作为地球上最强的数码硬件厂商之一,苹果的智能机顶盒无论在工业设计、系统生态还是市场表现方面都必然将对同业者产生巨大影响。目前Apple TV4上市在即,而纵观全球也只有少部分开发者拿到了用于测试的实物。不过电视之家广开门路,今天率先拿到了国内第一部苹果全新Apple TV4的真机并首发图赏以飨读者。至于怎么拿到的,库克最近再次访华,谁知道有没有什么联系哪哈哈哈哈哈.........电视之家与苹果展开合作?遐想之余话不多说,先送上Apple TV4开箱,让果粉过足瘾。

 

苹果Apple TV4开箱

    苹果Apple TV4外包装保持固有风格,从包面就能看到产品大大的Logo,似乎从外表就能看到里面的产品所在。

苹果Apple TV4开箱

    如同所有的电视盒子产品一样,打开包装盒就能看到产品的整体外观,我们直接把苹果Apple TV4请出来。

苹果Apple TV4开箱

    虽然国人非常熟悉的苹果手机、电脑、平板产品,但Apple TV一直是个异类,并没有进入国内市场,保持神秘的色彩。一方面,是苹果公司对Apple TV产品保持低调,平稳的开拓市场,并且取得很好的成绩;另一个方面是国内对于OTT产品的政策限制Apple TV的进入,而苹果公司也并没有为此而多做努力,所以国行Apple TV一直是个梦想。

苹果Apple TV4实拍

    Apple TV4如同苹果的其它产品一样,保持简洁的设计风格,并且很有延续性。Apple TV4依旧是标准的方形,边角处做了圆润的处理没有棱角,机身上方是一个苹果的Logo加上字母“tv”,这也是Apple TV产品一贯的风格。

苹果Apple TV4实拍

    Apple TV4顶部和底部都是细腻的磨砂质地,而侧面用了钢琴烤漆工艺,当然在涉及到Logo的地方也是钢琴烤漆,在光的反射下非常打眼。

苹果Apple TV4实拍

    Apple TV4底部具有圆形的隆起,作为底足起到支撑的作用,而中间凹陷的部分还是用的苹果LOGO。

苹果Apple TV4实拍

苹果Apple TV4实拍

    好的设计有更好的美观度,当然是用时容易落上指纹,这也是所有采用钢琴烤漆工艺都要面对的,大家要注意经常清洁啊。另外从厚度上我们也能看出,Apple TV4相比上一代要厚了一些,应该是加了游戏模块的缘故。其它的盒子倾向做的越来越薄,而对于苹果来说,只要存在就足够膜拜了。

苹果Apple TV4实拍

苹果Apple TV4实拍

    其实在我们正式展示Apple TV4之前,它的侧边是有胶条作为保护的,撕开后才能看到接口部分。

苹果Apple TV4接口

    Apple TV4有交流电源输入、HDMI视频输出、以及前兆以太网端口,另外新加入了一个USB Type-C端口。遗憾的是它没有音频输出接口,我们已经习惯了苹果的产品特立独行,当然这样的设计也是迎合了国际通用习惯。

苹果Apple TV4接口

苹果Apple TV4开箱

    除了作为重头戏的盒子本身以外,Apple TV4的其它配件产品也都非常精致。包括遥控器、说明书、电源线、Lighting充电线。

苹果Apple TV4配件

苹果Apple TV4遥控器

    苹果Apple TV4重新设计了遥控器,支持蓝牙4.0,单次充电续航时间可以达到3个月。上部配置了1整块触触控板,安排了专门的Siri语音键,配备了加速感应器,支持游戏中的一些动态手势操作(motion control )。

苹果Apple TV4遥控器

    遥控器中的触摸板设计是一大亮点,结合Siri的操控,触控板使用单指进行确定,画圈移动的手势即可完成对电视的操作,与macbook的操作不同的是,对于电视只有更少的手势功能,也许在未来的游戏和更多应用中会有更多适合触控板操作的过程。

苹果Apple TV4遥控器

    Siri的加入为电视远距离操作带来了便利,纯熟的语音识别能力和查找能力带来了更好的现实体验,搜索不同的内容,会有不少的推荐,简单的单词即能够带来不同的内容推荐,体育比赛等。

苹果Apple TV4

苹果Apple TV4遥控器

    Apple TV4足够小巧,小编以为它更适合亚洲人的手感。银色的金属背板上依然是苹果的标志,非常高大上。

苹果Apple TV4电源线

苹果Apple TV4电源线

    Apple TV4的电源线是这样滴,不用多说,看图即可。

苹果Apple TV4

    Lighting数据线可以为遥控器充电。

苹果Apple TV4说明书

    关于Apple TV4的使用,最新说法是苹果中国官网悄然上线了一份简体中文版的Apple TV使用手册,页面包括一系列Apple TV 4的使用方式,包括开始使用、基本功能、iTunes电影和电视节目、App Store、照片、音乐、家庭共享、搜索、更多功能、辅助功能、安全操作和支持。

    而电视之家收到的Apple TV4,产品信息页已经包含了英文及中文简体、繁体介绍,这是要入华的信号吗?

苹果Apple TV4说明书

苹果Apple TV4遥控器

    对于苹果粉丝来说,简单的一个Logo也足以让人膜拜,产品附带了苹果的贴纸,想贴哪里就贴哪里。

苹果Apple TV4

    配置方面,Apple TV4搭载64位A8芯片,支持802.11ac Wi-Fi MIMO、红外接收器等,性能再次提升。

苹果Apple TV4

    根据9月苹果发布上公布,Apple TV4将自带App Store,开发者能为其开发app,就像为iPad、iPhone开发一样。这就为众多开发者们提供了更多机会。

苹果Apple TV4

苹果Apple TV4

    我们也知道,Apple TV4把游戏作为一个新的亮点,那么意味着将来会有更多的游戏入驻,也会有开发者在这方面做出努力。国内电视游戏市场在沉寂多年以后终于迎来曙光,而Apple TV也是以此为方向,也正面电视游戏市场未来会更好。

苹果Apple TV4对比

    电视之家收到过各厂商的电视盒子,顺便我们也拿过来和Apple TV4做比较,外观上苹果从不做花哨的设计,但始终保持被顶礼膜拜的地位,苹果的动向就是行业的动向。

苹果Apple TV4

    最后我们把Apple TV4以及配件放在一起给大家做个展示,后续电视之家会对这款产品做出评测,请网友及时关注。国内首家全面解析Apple TV4,耐心等待,即将送上大餐。~~

digi.it.sohu.com true 电视之家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103/n425108451.shtml report 8405   集成Siri、独立应用商店、全新设计的遥控器、重装上阵的流媒体服务平台,以及依然国内首发然并卵的节奏......全新一代AppleTV可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