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升级Android 6.0有啥好处?索尼Z5更省电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报道,延长手机续航的方法除了塞进一块更大的电池,还可以通过软件优化实现。例如升级Android 6.0之后,索尼Xperia Z5系列的Stamina Mode模式就能让手机更省电耐用。

升级Android 6.0有啥好处?索尼Z5更省电(图片来自Android Authority)
  升级Android 6.0有啥好处?索尼Z5更省电(图片来自Android Authority)

  虽然索尼宣称Z5系列机型的续航时间长达两天,不过实测来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并且Stamina Mode也不适合日常使用。当该模式开启时,屏幕熄灭时系统会终止大部分应用程序,包括数据同步、检查更新或者接收推送,只保留通话、短信、闹钟、日历等基本功能。

  如果不是在紧要关头,多数用户并不会开启Stamina Mode。在Android 6.0中,加入了电量管理功能“Doze”。当系统监测到手机处于非活跃状态时,Doze会休眠应用并清理后台。谷歌表示,Doze最长可为设备延长30%的续航时间。

  从索尼公布的名单来看,Xperia Z5系列的三款机型,以及Xperia Z4 Tablet、Xperia Z3+、Xperia C5 Ultra、Xperia M4 Aqua等均可升级至Android 6.0。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495969 report 1087 据外媒AndroidAuthority报道,延长手机续航的方法除了塞进一块更大的电池,还可以通过软件优化实现。例如升级Android6.0之后,索尼Xperia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