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iPhone 6c全新概念图来了 真心丑

来源:手机中国网
 

  虽然就现在来看,部分人期待的苹果iPhone 6c今年估计不会出现了,但是仍然挡不住广大果粉YY的心。最近国外设计公司SET Solution就为我们带来了一组全新的iPhone 6c概念设计图,我们一起来看看。

  iPhone 6c这次的概念设计中拥有五中配色,分别是蓝、绿、红、黄、粉,缺少了iPhone 5c中的白色,整体的外观没有太多跳脱的地方,与iPhone 6s的设计风格也比较相似。但是外观看起来也不能让大家觉得惊艳,几种配色怎么看都稍稍有些丑。

  另外,概念设计视频中也突出了画面的动态显示效果,想来SET Solution公司也想把iPhone 6s中的3D Touch功能加入到iPhone 6c中来。如果苹果确定要推出iPhone 6c,你期望它会是什么样呢?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104/n425190138.shtml report 904 虽然就现在来看,部分人期待的苹果iPhone6c今年估计不会出现了,但是仍然挡不住广大果粉YY的心。最近国外设计公司SETSolution就为我们带来了一组全新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