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笔记本新品曝光:ThinkPad X1三款齐发

来源:驱动之家
 

  一直以来,ThinkPad X1 Carbon产品线是由以轻量级的设计著称超薄笔记本,机身也使用率优质的材质,早在2012年,联想已经推出了全新一代的ThinkPad X1笔记本家族。

  11月4日消息,联想一组最新的产品线曝光,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联想计划为ThinkPad X1系列同时推出三款型号。

  这其中包括14英寸的ThinkPad X1 Carbon和12英寸的ThinkPad X1 Tablet,这两款设备将于2016年2月发布,以及将于今年12月发布的14英寸的ThinkPad X1 Yoga。

  据悉,X1 Carbon将提供无线底座,并支持无线充电功能,X1 Tablet则将附带一款外接键盘底座。

  此外根据路线图显示,预计明年年初召开的CES大展上联想将会展示这些产品,而且如果路线图属实,那么联想将会在年底之前更新Yoga产品线。

  除了新的ThinkPad X1系列之外,这张路线图还曝光了未来多款13英寸搭载Windows 10/Chrome OS系统的笔记本产品,以及全新的T/P/X系列笔记本。这些新产品预计会在明年3月和4月陆续发布。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4/454751.htm report 928 一直以来,ThinkPadX1Carbon产品线是由以轻量级的设计著称超薄笔记本,机身也使用率优质的材质,早在2012年,联想已经推出了全新一代的ThinkPa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