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电脑要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曾于2011年提交分体式笔记本专利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com

  在今年10月6号召开的Windows 10新品设备发布会上,微软出人意料地推出了一款采用分体式设计的“终极笔记本”Surface Book。

  但实际上,苹果公司也曾在2011年提交了类似的专利申请,只是该公司最终未能选择在商用产品上采用而已。据外媒Patently Apple报道,周二被授予的这项专利,描述了一款长得像MacBook、却又带无线显示屏的混合式笔记本产品。

在发布会演示期间正式揭晓之前,微软只有少数高层知晓Surface Book项目。而苹果专利描述中的键盘底座与屏幕之间,也通过一种伸缩自如的磁性连接机制拼装到一起。

  在发布会演示期间正式揭晓之前,微软只有少数高层知晓Surface Book项目。而苹果专利描述中的键盘底座与屏幕之间,也通过一种伸缩自如的磁性连接机制拼装到一起。

  此外,除了在分体的两部分之间各有一颗保持连接的无线芯片之外,它还有一颗与连接至电源的无线芯片。

  最后要提到的是在苹果近期被授予的44项专利中的一个“超短键程”键盘(提交于2013年3季度),而鉴于苹果已经在iPhone、Apple Watch和MacBook上使用了3D Touch技术,这款键盘亦有望像Surface Type/Touch Cover那样支持压感输入。

  在苹果(曾经)看来,iPad和MacBook产品线之间有着各自明确的特定应用场景。虽然我们并不清楚苹果未来是否会最终推出这类产品,但至少从理论上来说,该公司确实有考虑过。

  [编译自:BGR , 来源:Patently Apple]

digi.it.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444857.htm report 966 在今年10月6号召开的Windows10新品设备发布会上,微软出人意料地推出了一款采用分体式设计的“终极笔记本”SurfaceBook。但实际上,苹果公司也曾在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