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满分10分 微软Surface Book可修复性得分1分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com

  著名的拆机网站iFixit今天给出了微软最新平板电脑Surface Book的可修复性得分,在满分10分当中,Surface Book竟然只有1分,这意味着它几乎不可能修复。但是考虑到大多数微软产品可修复性得分都在同一区间内,Surface Book这一得分不足为奇。

  根据iFixit表示,Surface Book整个拆解过程包括30步,艰难的打开外壳过程之后,SSD可以更换,但是显示屏背后的电池胶合太紧,无法更换,显示组件包括一个胶合的玻璃面板和LCD,难以去除和更换,处理器和内存被焊接到主板上无法更换,另外许多组件都安装在各自主板的背面,需要拆卸主板才能更换部件。

  同样,对于微软Surface Pro 4,iFixit给出的可修复得分只有2分,如此低分来自于不可更换的SSD,一个难以取出的电池,以及繁琐的显示屏拆卸过程,另外还有其他原因。

满分10分 微软Surface可修复性得分1分
digi.it.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444781.htm report 674 著名的拆机网站iFixit今天给出了微软最新平板电脑SurfaceBook的可修复性得分,在满分10分当中,SurfaceBook竟然只有1分,这意味着它几乎不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