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vivo旗舰X6配置首曝光:十核处理器!

来源:驱动之家

  之前曾有消息称,vivo准备了两款新机,一款是期待许久的X Play 5S,而另一款应该就是今天公布的X6了吧。前者要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话,后者会是什么呢?

  现在有用户在微博放出了vivo X6配置谍照,让人比较惊讶的是,它搭载了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之前有传闻称,魅族要在国内抢X20十核的首发,但今天李楠表示,要明年才有新机发布,看来这vivo是要枪十核首发的头衔了。PS:之前宏碁发布的那款X20终端还是直接忽略吧...

  此外,从配置上看,X6的其余配置也很棒,内存组合是4G RAM+32GB存储空间,屏幕是2K分辨率,并且提供3D Touch功能,依然主打HiFi。从今天曝光的谍照看,该机全金属机身,背部没有大白条,同时还有多种颜色可选。

  至于Helio X20这颗处理器,据说联发科12月才会大量交付客户手中,其要跟骁龙820、三星7420竞争高端市场,基于20nm工艺制程,采用了Tri-Cluster三架构,总共十个核心,包括两个主频2.5GHz的A72、四个2.0GHz主频的A53以及四核1.4GHz主频的A53,同时集成的基带支持全网通,并且还加入了LTA Cat.6以及双载波聚合。

  从配置上看,这款vivo X6还是很可以的,绝对的旗舰级别,售价肯定不会便宜。说好的X Play 5S要在何时发布呢?

魅族看呆了!vivo十核旗舰X6配置首曝光:彪悍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4/454806.htm report 1181 之前曾有消息称,vivo准备了两款新机,一款是期待许久的XPlay5S,而另一款应该就是今天公布的X6了吧。前者要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话,后者会是什么呢?现在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