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TL卡口新消息 徕卡推出35mm、60mm新镜头

来源:综合 作者:蜂鸟网
 

  徕卡正式推出了两款新的徕卡TL系列镜头,使TL原生卡口镜头群由3支扩大为5支,这两支镜头为Leica Summilux TL?35?mm f/1.4 ASPH.和Leica APO Macro-Elmarit TL 60mm f/2.8 ASPH.,焦段非常实用,两款镜头均采用黑银两种涂装,十分美观。(外网相关报道)

TL卡口新消息 徕卡推出35mm、60mm新镜头

Leica Summilux TL?35?mm f/1.4 ASPH.

TL卡口新消息 徕卡推出35mm、60mm新镜头

Leica APO Macro-Elmarit TL 60mm f/2.8 ASPH.

  两支镜头的发布备受关注,Leica Summilux TL?35?mm f/1.4 ASPH.自不必说,徕卡35mm镜头各个是精品,而原生TL卡口更是不能缺少一支35mm,同时消息指出该镜头在英国售价高达1350英镑;Leica APO Macro-Elmarit TL 60mm f/2.8 ASPH.镜头采用f2.8的光圈,想必在成像方面十分苛求,应该是以锐利见长的一支镜头,目前还不清楚这支镜头的售价。

  ·编辑观点:

  徕卡此次发布这两支镜头可谓重量级产品,尤其是Leica Summilux TL?35?mm f/1.4 ASPH.从名称即可看出这支镜头的身价:Summilux系列、大光圈、ASPH.非球面镜片,都是顶级镜头的必备条件;Leica APO Macro-Elmarit TL 60mm f/2.8 ASPH.虽然焦段较为少见,但APO和ASPH.两项技术加身让它备受关注,或将具备极高的光学素质。

 
digi.it.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qicai.fengniao.com/532/5328232.html report 1447 徕卡正式推出了两款新的徕卡TL系列镜头,使TL原生卡口镜头群由3支扩大为5支,这两支镜头为LeicaSummiluxTL?35?mmf/1.4ASPH.和Lei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