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号称国产最强移动处理器:华为麒麟950今日亮相

来源:驱动之家
 

  Mate 8虽然被称作是华为今年年度最重要的旗舰新品,但千万不要忘记他们还有一个更大杀器,那就是传闻了许久的麒麟950。

  今天,华为要在北京正式公布麒麟950的细节,也算是在Mate 8之前,提前放出一个大招。

  对于这款处理器,华为非常重视,毕竟这是他们用来冲击苹果、三星高端旗舰的一大杀器。

  从之前曝光的参数来看,麒麟950基于台积电的16nm工艺制程,拥有四颗Cortex-A53核心和四颗Cortex-A72核心,最高主频达到2.4GHz,图形处理器为ARM Mali T880,并且支持双通道LPDDR4内存、UFS 2.0以及eMMC 5.1,相当给力。

  此外,处理器还具备i7协处理器,提供一颗Tensilica Hi-Fi 4独立音频DSP,并且集成了支持Cat 10的基带。从之前的跑分来看,其性能击败了骁龙820和三星的Exynos 7420,很是彪悍。

GeekBench跑分汇总
GeekBench跑分汇总

  这款号称国产最强移动处理器到底会是怎样,我们会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报道,敬请期待。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4/454957.htm report 1107 Mate8虽然被称作是华为今年年度最重要的旗舰新品,但千万不要忘记他们还有一个更大杀器,那就是传闻了许久的麒麟950。今天,华为要在北京正式公布麒麟950的细节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