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800元起!华为首款智能手表英国开售

来源:驱动之家

  11月6日消息,华为首款智能手表已经在英国上市。大家关心的售价方面,Huawei Watch最低售价289英镑(约合人民币2800元),最高售价为599英镑(约合人民币5780元)。

  该款智能手表采用了圆形表盘设计,1.4寸AMOLED屏幕,分辨率400×400,直径42毫米,外层覆盖蓝宝石玻璃,支持始终点亮。

  配置方面,内置了高通骁龙400 APQ8026 1.2GHz四核处理器、512MB内存、4GB存储、蓝牙4.1、心率检测传感器、运动传感器、气压传感器、触感马达。并采用磁吸式充电,45分钟可充入85%,最长续航1.5天。

  操作系统是最新的Android Wear,同时兼容Android 4.3+、iOS 8.2+系统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英国《卫报》曾对这款Huawei Watch大加赞赏,并称其为“最好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据悉,华为首款智能手表由于采用的是深度整合谷歌服务的Android Wear操作系统,故国内上市时间将会稍晚一些,预计年底正式入华销售,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多多留意下。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5/455162.htm report 1079 11月6日消息,华为首款智能手表已经在英国上市。大家关心的售价方面,HuaweiWatch最低售价289英镑(约合人民币2800元),最高售价为599英镑(约合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