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电脑要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苹果明年升级MacBook业务:重点是Air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据外媒报道,苹果明年将对MacBook系列产品进行全线升级,这将进一步提升苹果在后PC时代的市场份额。

 

  媒体援引分析师说法,苹果将于2016年上半年对MacBook系列产品进行全面更新。除了12英寸MacBook,其他所有型号都将进行升级,包括工业设计、处理器、内存、屏幕和无线连接等。

  苹果在上周发布的2015财年第四财季显示,Mac出货量同比增长3%,营收同比增长4%。苹果CFO卢卡·马斯特里(Luca Maestri)对此表示,这主要得益于新MacBook的强劲表现,消费者对该产品的购买热情十分高涨。当然,MacBook Pro的表现同样出色。

  当前,MacBook Air产品线已经“过时”。即便如此,苹果在PC市场还是取得了不俗业绩。如果对MacBook Air进行更新,相信会进一步提升苹果的PC市场份额。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501028 report 962 据外媒报道,苹果明年将对MacBook系列产品进行全线升级,这将进一步提升苹果在后PC时代的市场份额。 媒体援引分析师说法,苹果将于2016年上半年对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