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物美价不廉!松下推首款户外二合一笔记本

来源:综合 作者:pconline

  最近,松下宣布推出了全新Toughbook 20系列户外三防混合笔记本。Toughbook 20预装了Windows 10专业版操作系统,配有分辨率为1920×1200的10.1英寸触控显示屏,配置方面,本机搭载英特尔酷睿M5-6Y57 vPro处理器,128GB SSD固态硬盘以及2600mAh容量的电池,并且支持热插拔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Toughbook 20是世界首款三防级别混合笔记本,与目前市面上大多采用轻薄设计的可拆卸二合一笔记本不同的是,本机更看重的是三防性和耐用性,这样对于经常需要在恶劣环境或户外工作的人来说更加实用。
 

  松下公司介绍,Toughbook 20符合MIL-STD-810G、MIL-STD-461F和IP65等各种户外设计标准,也就是Toughbook 20可以抵御电磁干扰、下落、冲击、振动、防水、高湿度、砂砾、极端温度等各种考验。价格方面,作为一款针对非普通用户的三防混合笔记本,Toughbook 20的售价自然不菲,售价达到了30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715元),预计会在2016年2月正式发售。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1110/n425876923.shtml report 2117 最近,松下宣布推出了全新Toughbook20系列户外三防混合笔记本。Toughbook20预装了Windows10专业版操作系统,配有分辨率为1920×120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