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又一款旗舰曝光:6.2寸2K屏+麒麟9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徐鹏

  近日,安兔兔数据库曝光了华为另一款旗舰手机,从配置来看,这款机型并不输给即将发布的Mate 8。

华为又一款旗舰曝光:6.2寸2K屏+麒麟950

华为又一款旗舰曝光:6.2寸2K屏+麒麟950

  这款手机代号为P950S,可能是P9 Max系列,采用了6.2英寸2560×160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麒麟950处理器,拥有4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6.0操作系统,摄像头参数未知。从跑分来看,该机的实测总分为73759。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曾经表示,2K屏的手机华为也会做,但仅限中低端产品,不保证用户体验会好,如果用户体验不好的话,希望大家不要吐槽华为。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510106 report 703 近日,安兔兔数据库曝光了华为另一款旗舰手机,从配置来看,这款机型并不输给即将发布的Mate8。华为又一款旗舰曝光:6.2寸2K屏+麒麟950这款手机代号为P95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