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大光圈广变 图丽14-20mm F2 DX镜头曝光

来源:IT168网

  一家法国杂志曝光了新的图丽Tokina SD 14-20mm f/2 IF DX镜头,这款镜头为APS-C画幅,等效视角是 21-30mm。可能会用来替代目前的图丽Tokina AT-X 11-20mm f/2.8 PRO DX镜头,这款镜头将会在明年2月份召开的CP+展会中推出。

Tokina SD 14-20mm f/2 IF DX
Tokina SD 14-20mm f/2 IF DX

  与图丽Tokina AT-X 11-20mm f/2.8 PRO DX镜头相比拥有更大的光圈,APS-C画幅用户用来拍星空不错。焦段上勉强算超广变焦了吧,图丽的镜头素质一直还不错,没有升全幅打算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网 https://dc.it168.com/a2015/1111/1776/000001776497.shtml report 711 一家法国杂志曝光了新的图丽TokinaSD14-20mmf/2IFDX镜头,这款镜头为APS-C画幅,等效视角是21-30mm。可能会用来替代目前的图丽Toki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