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全新革命性相机 索尼或将推神秘新机A9

来源:IT168网
 

  以下是两条关于索尼新相机的消息,是关于一款鲜有人知的神秘相机:

之前传的新机假想图
之前传的新机假想图

  (1)索尼可能从现在到2016年3月之间推出一款神秘相机,之所以神秘,是因为知道这款相机的人不多也没有说详细的规格参数和消息。但愿该相机没有像A6XXX一样被推迟。

  (2)关于这款“未知”相机,这款神秘相机并不是现有型号的升级或更新换代版本,而是一款“革命性”的新产品,这款相机的定位会“很高端”,不过处于保密隐私等原因,目前并没有规格参数和详细信息给出来。

  目前已知道的消息就这么多,索尼今年其实惊喜也不少。大家可以自己发挥一下想象力,看看在你心目中这到底会是一款什么相机呢?是全新的A99 II,A9还是全新的中画幅RX相机或者是搭载曲面全画幅传感器的RX相机呢?让我们期待一下后续的消息吧。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网 https://dc.it168.com/a2015/1111/1776/000001776524.shtml report 877 以下是两条关于索尼新相机的消息,是关于一款鲜有人知的神秘相机:之前传的新机假想图(1)索尼可能从现在到2016年3月之间推出一款神秘相机,之所以神秘,是因为知道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