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ppleMusic测试版应用 正式登陆Android平台

来源:综合 作者:天极网

  继移植应用Move to iOS和蓝牙音箱管理应用Beats Pill+推出后,苹果发布第三款Android应用。据外媒报道,苹果周四发布了一款新应用,可用于控制和管理。据外媒报道,本周二苹果正式在Android平台推出用户期盼已久的测试版Apple Music应用。

AppleMusic测试版应用正式登陆Android平台
AppleMusic测试版应用正式登陆Android平台

  目前,Android用户已可开始尝试Apple Music三个月的免费试用期。不过,苹果表示测试版将会有一些限制。

  据悉,目前测试版Apple Music尚不能播放音乐MV;而且注册程序也尚未对Android用户进行优化,订阅该服务或升级至家庭套餐均需要通过Mac或iOS设备实现。

  与iOS或Mac平台一样,Android版Apple Music也支持苹果人工筛选的播放列表、Beats 1电台、Apple Music Connect歌手社交网络以及通过iTunes购买等服务。

  此外,苹果还对Apple Music的用户界面进行了一些轻微的调整,以使其适配Android系统。然而,苹果似乎并未采用谷歌的Material设计语言。

  目前Apple Music在Android系统的版本号为0.9.0,仅支持Android 4.3或以上版本系统。Android用户可通过谷歌 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下载,下载包大小为29MB。

digi.it.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esky.com/261/98635261.shtml report 1064 继移植应用MovetoiOS和蓝牙音箱管理应用BeatsPill+推出后,苹果发布第三款Android应用。据外媒报道,苹果周四发布了一款新应用,可用于控制和管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