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造趣携手创意合伙人 成就创新和梦想

来源:搜狐数码

  导语:11月6日,造趣首届寻找创意合伙人创意大赛颁奖及闭幕展在北京798艺术区DARA生活艺术中心隆重举办。这场主题为“全新出击——九大IT巨头合伙人见面会”的互联网盛事聚集了众多业内知名人士及行业顶尖意见领袖。造趣是由联想、英特尔、GOODWAY等九大著名IT巨头联手打造的全新创意孵化平台,而此次活动正是首届造趣创意大赛的完美收官。造趣执行主席李志杰出席活动并为一等奖的创意合伙人颁奖,宣布将为其作品开启孵化。

  造趣打造一体化的孵化链,360度促生创意产品

  造趣充分利用行业优势打造一体化的创意产品孵化链。由300位顶尖产品经理及专业的营销服务团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从产品创意孵化生产,到营销包装销售,提供全产业链顶尖渠道的支持,确保将创意想法转变成产品并面向市场推广。为了寻找好的创意点子,征集靠谱的创意合伙人,造趣发起了首届——寻找创意合伙人大赛。

  创新产品层出不穷,新锐创客脱颖而出

  从发出创意合伙人火热征集令起,为期两个月的首届造趣创意大赛终于拉下帷幕,迎来最终的创意孵化阶段。本次大赛宣布一等奖获得者即九大IT巨头的创意合伙人,其获奖作品即将投入孵化。据悉,造趣创意大赛共诞生了多达400多个极具创新的创意,经过6位顶级专家们的评选,最终决选出了前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为创意合伙人1名:LQ***平板全息外设&APP;二等奖为创意潜力股1名:lovely**X-3EX(3D女性自拍手机);三等奖为创意新力量2名:lihaibo***时间的轨迹(智能手表)以及大敏***(趣味糖果USB分线器)。

 (图:活动现场展示图)

  巨头创客集聚一堂,思想碰撞,百家争鸣

  这场极具创意氛围的颁奖及闭幕展让参赛选手与九大IT巨头合伙人在此会面,共同开启创意孵化旅程。造趣执行主席李志杰出席活动并为创意合伙人颁奖。获奖创客代表们接过奖项,神采奕奕地向到场的嘉宾及媒体分享自己的创意。颁奖仪式华丽结束,宣告了创意合伙人的设计即将走向市场,由一张图纸变为有生命的生产力。

 (图:造趣执行主席为获奖者颁奖并致辞)

  创客代表邀请嘉宾及媒体一起参观他们的获奖作品。这么多酷炫又走心的设计,着实让人期待产品被成功孵化的那一天。

 (图:媒体参观闭幕展)
 
 (图:媒体与创客交流)

  活动结束后,造趣执行主席李志杰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图:造趣执行主席接受媒体专访)

  “全新出击”九大IT巨头合伙人见面会,让创客和IT企业真正“零”距离沟通,更意味着创意合伙人的作品即将实现孵化,让良好的创意填补市场的空白。首届造趣创意大赛的圆满结束,让造趣模式成为创业寒冬中打通产业链上下游的成功案例。造趣为勇敢追求梦想的创客提供了全方面的产业孵化链支持,帮助创客重燃创业的热情。鼓励创客抛下一切包袱大胆去创造,为下一个更疯狂的“点子”打开脑洞,把更多的不可能变成现实。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1111/n426070407.shtml report 3848 导语:11月6日,造趣首届寻找创意合伙人创意大赛颁奖及闭幕展在北京798艺术区DARA生活艺术中心隆重举办。这场主题为“全新出击——九大IT巨头合伙人见面会”的
(责任编辑:UT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