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专家称Win 10 Edge浏览器比IE更安全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徐鹏

  日前,漏洞管理与合规性解决方案服务商Qualys CEO Wolfgang Kandek称,通过几个月的观察,微软Edge浏览器的漏洞要远少于IE浏览器,这也表明前者更为安全。

专家称Win 10 Edge浏览器比IE更安全

专家称Win 10 Edge浏览器比IE更安全

  调查显示,自7月29日Windows10正式版发布后,IE浏览器每个月要修复的漏洞平均要超过10个,在11月修复的漏洞达到25个。相比之下,本月已发现并修复的Edge浏览器漏洞只有4个。

  Win 10 Edge浏览器的功能更加丰富,不过其稳定性和部分功能仍需完善。此外,Edge扩展程序支持也将随Windows 10 Redstone更新包发布。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515245 report 711 日前,漏洞管理与合规性解决方案服务商QualysCEOWolfgangKandek称,通过几个月的观察,微软Edge浏览器的漏洞要远少于IE浏览器,这也表明前者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