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新旗舰、金属指纹新机完全曝光,确定用820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从陆续曝光的情况看,小米5将确定使用骁龙820处理器,而且是唯一平台。

  现在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本月小米将发布新机,至于新机应该就是之前曝光多次的红米Note 2 Pro了。

都来了!小米新旗舰、金属指纹新机完全曝光


  全金属材质,同时还有指纹识别。

  据悉,这款红米Note 2 Pro除了换上全金属材质外,还会提供指纹识别,售价预计999元,配备了5.5寸1080p屏,搭载MT6795八核处理器和2GB/3GB内存,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60mAh,运行MIUI 7系统。

  与此同时,也有网友再次曝光了小米新旗舰的跑分,代号的确是“Xiaomi gemini”,搭载的也是骁龙820处理器,不过显示主频有点奇怪,只有1.6GHz。

  此外,该机运行系统也很亮,直接到了Android 6.0,而从昨天曝光的情况看,它的内存是3GB,应该还会有4GB版本。

  这款小米新旗舰应该就是小米5,从它的跑分图来看,单线程2162,多线程5116,这个成绩如何呢?单线程要强于麒麟950,比苹果A9弱,但多线程比A9高,要低于八核麒麟950。

  有消息称,骁龙820出货前还在优化中,其最终的成绩将会是,单核得分媲美苹果A9。
iPhone 6S的A9跑分
iPhone 6S的A9跑分
都来了!小米新旗舰、金属指纹新机完全曝光

  

内存单线程3100+,很彪悍。
  内存单线程3100+,很彪悍。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6/456396.htm report 1587 从陆续曝光的情况看,小米5将确定使用骁龙820处理器,而且是唯一平台。现在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本月小米将发布新机,至于新机应该就是之前曝光多次的红米Note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