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家电新品资讯 > 智能小家电新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超实用新奇调味瓶 能轻松设定使用量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华鹏飞

  对于经常经常下厨的用户来说,在烹饪的过程中,一些调料在使用的时候比较难以掌握。特别是在依照着菜谱烹饪的过程中,比如要求倒入多少毫升的酱油或者橄榄油等等场景,经常会变的手足无措,过多或者过少,都会对菜品产生比较大的影响,让口感变差。

超实用新奇调味瓶 能轻松设定使用量

超实用新奇调味瓶


  针对这种问题,有聪明的设计师KEDI ZHANG发明了一款名为Aroma Swan的装置,有了它,我们在烹饪的时候就不会手忙脚乱,可以从容的精准控制调味品的使用量,非常人性化。这款神奇调味瓶看起来十分别致,外观和天鹅的名字十分非常相似。那么,它是如何使用的呢?

超实用新奇调味瓶 能轻松设定使用量
  用户可以根据使用需求选择不同刻度

  原来,在调味瓶瓶身的位置,带有一个刻度装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调节使用量。比如10毫升、5毫升、0.5毫升等等,多种刻度可供选择。通过内部的感应装置,就可以控制使用量。在使用的时候也非常简单,只需要旋转刻度线至想要的位置即可。值得一提的是,较长的瓶嘴设计,让用户使用更加方面,避免了瓶口过短而出现遗撒的情况。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519034 report 1099 对于经常经常下厨的用户来说,在烹饪的过程中,一些调料在使用的时候比较难以掌握。特别是在依照着菜谱烹饪的过程中,比如要求倒入多少毫升的酱油或者橄榄油等等场景,经常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