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年度旗舰Mate 8再曝光:竟然是这样的!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P8降临时,有三个成员分别是P8青春版、P8、P8 Max,这样的产品形态,似乎Mate 8上也要借鉴,毕竟可以直接覆盖大、中、小三个屏幕尺寸。

  最新的消息称,华为Mate 8会有三个版本,准确来说是三种屏幕尺寸版本,都搭载麒麟950处理器,而它们是以Mate 8 Small,Mate 8以及Mate 8 Plus存在。

  消息中还透露,Mate 8 Small屏幕可能在5.5寸-5.7寸间,而Mate 8则是6寸1080p屏,Mate 8 Plus预计是6.2寸,分辨率达到2K级别。如此来说的话,之前安兔兔曝光的“P950S”,应该就是它了?

  除了屏幕大小不同外,机身存储上也会略微区别,比如Mate 8 Small有可能会提供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而Mate 8 Plus则会提供128GB的存储容量,而其它的核心参数应该会保持一致。

  从之前曝光的Mate 8伪装谍照来看,该机的指纹识别依然放在了背部。另外,该机还会支持快充功能,这对于大容量电池的Mate 8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消息。

  如果Mate 8真是上述三个版本的话,大家喜欢哪个?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6/456739.htm report 828 P8降临时,有三个成员分别是P8青春版、P8、P8Max,这样的产品形态,似乎Mate8上也要借鉴,毕竟可以直接覆盖大、中、小三个屏幕尺寸。最新的消息称,华为M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