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读者》发布亚洲首款双屏阅读手机:3G内存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万南
 

  《读者》杂志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资料显示,其最高月发行量为1200万份,是目前的世界第三,亚洲第一。

  在这个数字阅读的时代,《读者》杂志在3年前就开始布局智能硬件。当时他们联合国内厂商斐讯推出了一款5寸双核手机i800挚爱,售价999元,主打功能是内置《读者》杂志30年的合刊以及云端图书馆。

  据中新网报道,在昨天下午在深圳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读者》又发布了亚洲首款双屏智能手机“读者阅尚DZS2”。

  在基本配置上,新款读者手机采用正面5.2寸1080P IPS显示屏,背面是4.7寸540*960的电子墨水屏,内置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GPU为Mali-T760,内存3GB,机身存储32GB且支持扩展,主摄像头索尼1300万,前置800万,此外还有像是5G Wi-Fi、GPS+北斗导航、红外等功能,系统为Android 5.1。

  外形设计上,官方称其拥有CNC切割金属中框、全金属品质、高强度航空钛合金、纳米吸塑锻造一体成形外壳,整机厚度8.2mm,电池容量2500mAh。

  另外,读者手机的亮点在于阅读。据介绍,其内置读者数码自主研发的“读者云图书馆”,整合出版资源,内容丰富,这也是其与“国礼手机”YotaPhone2最大的区别所在。

《读者》发布亚洲首款双屏阅读手机:3G内存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6/456754.htm report 1339 《读者》杂志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资料显示,其最高月发行量为1200万份,是目前的世界第三,亚洲第一。在这个数字阅读的时代,《读者》杂志在3年前就开始布局智能硬件。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