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网传华为P9/小米5屏幕尺寸相同:5.2英寸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临近年底,传闻多时的小米年度旗舰小米5发布时间越来越近,虽然目前为止该机在硬件配置方面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是网上的传闻却仍在继续。昨日大V@潘九堂在微博上表示,即将推出的小米5与华为明年的新机P9屏幕尺寸将会相同。

  潘九堂表示,两款新机屏幕尺寸都为5.2英寸,这个尺寸对于目前的智能机来说也算比较主流的大小,在握持手感上也较为合适。另外有消息称两款新机还将采用AMOLED显示屏,并且分辨率将达到2K甚至4K的级别,显示效果方面会有很大提升,不过这个消息还有待证实。

  昨日一张小米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遭到曝光,被掩盖的主题似乎为“压轴好戏”,基不过还不能确定新机是小米5还是红米Note 2 Pro。至于华为P9这款新机,我们则要再等上几个月了。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117/n426698918.shtml report 635 临近年底,传闻多时的小米年度旗舰小米5发布时间越来越近,虽然目前为止该机在硬件配置方面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是网上的传闻却仍在继续。昨日大V@潘九堂在微博上表示,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