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新品邀请函曝光 暗示红米Note2Pro

来源:泡泡网

  小米总裁林斌昨晚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照片,显示的是一张记事本样式的“小米2015新品发布会”邀请函,被打码的四个字应该是“压轴好戏”,被很多人认为是千元 级的金属指纹新品红米 Note 2 Pro。在“双11”取得了惊人的销量后,雷军曾表示在接下来的半年里,小米还会有不少好产品,小米5、红米 Note 2 Pro、红米3都应该在其中。

小米新品邀请函曝光 暗示年底压轴产品

  根据此前消息,小米将在本月2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一款青春且彪悍的新产品。小米的产品中最能用青春形容的便是红米系列,由于它此前已经在工信部曝光,在根据这个记事本的暗示(Note 的含义中包含笔记本),所以发布会中红米 Note 2 Pro亮相的概率就非常大了。之前也有不少人猜测这款压轴产品是小米笔记本,但目前看应该还是红米 Note 2 Pro。

  对于小米 5和红米 3,目前还没有太多关于它们的消息,不过雷军应该会在24号的发布会中提一下。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117/n426700840.shtml report 590 小米总裁林斌昨晚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照片,显示的是一张记事本样式的“小米2015新品发布会”邀请函,被打码的四个字应该是“压轴好戏”,被很多人认为是千元级的金属指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