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低端机Lumia 550开启预定:不足千元

来源:驱动之家

  除了双旗舰Lumia 950、Lumia 950 XL,微软还悄然发布了一款定位中低端市场的Windows 10 Mobile手机Lumia 550。

  11月17日,据PhoneArena报道,英国手机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已经开启了Lumia 550的预定工作,预计发货日期为12月8日左右。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方面,其中无锁版售价89.99英镑(约合人民币873元),而合约机最低售价则为7.5英镑(约合人民币73元),同时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

  配置方面,Lumia 550并没有太大亮点。该机配备了4.7寸720p屏幕(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搭载高通骁龙210 1.1GHz四核处理器,1GB+8GB的内存组合,最大可扩展200GB microSD卡,500万像素主摄像头(自动对焦/LED闪光灯/720p录像),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10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

  Lumia 550作为Lumia 530的继任者,承担着微软在中低端市场“抢量”的任务。亲民的售价、稳定流畅的系统,你感兴趣吗?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7/457003.htm report 798 除了双旗舰Lumia950、Lumia950XL,微软还悄然发布了一款定位中低端市场的Windows10Mobile手机Lumia550。11月17日,据Pho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