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骁龙820+指纹识别 锤子T2 Pro明年发布

来源:IT168网

  随着骁龙820处理器的正式发布,很多手机用户开始期待搭载这一处理器的旗舰机型上市。此前曾有消息称,锤子科技的第二款旗舰手机Smartisan T2将会搭载最新的骁龙820处理器。然而,随后有消息人士爆料称所谓的Smartisan T2不仅不会搭载骁龙820,连时下热门的指纹识别都不会配备,不禁让人们对于这款传说中旗舰的期望大大降低。但就当所有人以为锤子真的不打算拼硬件的时候,有消息称Smartisan T2的背后还有一款名叫Smartisan T2 Pro的高端旗舰,该机不仅将内置指纹识别模块,还将有可能搭载最新的骁龙820处理器。(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疑似Smartisan T2渲染图
疑似Smartisan T2渲染图

  11月16日,第十七届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有参展的媒体在国显科技的展台上发现了有关锤子新机的配置消息。据悉,现场有一个印有锤子Logo的指纹识别模块放置在展柜内,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这是不是与锤子新机有关。据透露,目前国显科技正与锤子科技展开合作,锤子新机将采用背部指纹识别功能。不过,国显科技拒绝就此事进行过多解释,因此暂时无法得到更多关于锤子新机的消息。
带有锤子logo的指纹识别模块
带有锤子logo的指纹识别模块

  此前曾有消息称,Smartisan T2将不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也不会配备指纹识别功能。而目前汇总得到的消息也基本一致,Smartisan T2很可能只是一款搭载骁龙808处理器的过渡机型,该机将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表面覆盖2.5D弧面玻璃,并采用前置500万与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不会配备指纹识别以及压力触控功能,整机配置偏向于中高端。
带有锤子logo的指纹识别模块
带有锤子logo的指纹识别模块

  如此看来,此次国显科技曝光的指纹识别模块并不属于Smartisan T2,而是属于一款定位更高的锤子新机。结合此前关于Smartisan T2将有高低配两款机型的说法,Smartisan T2 Pro的存在就变得顺理成章了。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Smartisan T2 Pro并不会与Smartisan T2一起在今年年底亮相。前者很有可能要等到明年年初才会正式发布,这显然是在等待骁龙820处理器的大量投产。因此,Smartisan T2 Pro很有可能将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并采用隐藏式的背部指纹识别模块;至于该机是否会搭载诸如压力触控,全金属机身在内的高端配置,还要等进一步的消息来确认了。

  当然,广大的手机用户大可不必失望,虽然Smartisan T2 Pro很有可能要等到明年才会上市,但Smartisan T2作为一款中高端机型,很好的填补了锤子科技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空白,而对于搭载Smartisan OS的锤子手机来说,中高端与高端旗舰的体验并不会有太明显的差别,倘若你不是很在乎指纹识别这些功能的话,Smartisan T2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值得一提的是,曾有消息称Smartisan T2的售价将会在2000元以内,现在看来该消息的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网 https://mobile.it168.com/a2015/1117/1778/000001778274.shtml report 2172 随着骁龙820处理器的正式发布,很多手机用户开始期待搭载这一处理器的旗舰机型上市。此前曾有消息称,锤子科技的第二款旗舰手机SmartisanT2将会搭载最新的骁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