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乐视电视又要放大招了:一根棒棒糖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随心
 

  如果说女人和孩子的钱最好挣,那么乐视又要放大招了,就在下周二。

  刚刚,乐视董事长贾跃亭在微博透露,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发布会,配图则是一个七彩棒棒糖,上面两个大字“未来”。贾跃亭同时发问“你希望乐视超级电视为孩子们做点什么?”

  毫无疑问,大招关乎儿童。鉴于电视对儿童的吸引力主要来自动画、益智游戏、幼儿教育,而之前乐视电视中已经集成了众多的动画、游戏资源,这一次文案中又特意提到“未来”,有理由猜测会是在线教育之类的服务。当然也可能有其他大招,我们拭目以待吧。

乐视电视又要放大招了:一根棒棒糖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7/457233.htm report 839 如果说女人和孩子的钱最好挣,那么乐视又要放大招了,就在下周二。刚刚,乐视董事长贾跃亭在微博透露,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发布会,配图则是一个七彩棒棒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