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暴风电视12月3日发布 来听冯鑫放豪言

来源:手机中国网

  暴风是互联网圈一个奇葩的存在,7月6日刚暴风TV要做电视,CEO冯鑫就放话“一年后销量肯定超过小米”。近日@暴风TV官微公布,暴风超体电视将于12月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发布,到时冯鑫肯定会放豪言,大家不妨关注一下。


暴风电视12月3日发布

  目前暴风超体电视已经曝光,采用与小米相同的分体式,冯鑫承认了消息的真实性。发布会海报主体“智慧生长”,也在暗示暴风TV可以升级,必然是分体式。暴风TV学小米做分体式,又想一年后销量超过小米,想想都希望不大。


暴风电视12月3日发布

   暴风TV刘耀平称,暴风TV将采用和芯片方共同开发的定制芯片,这意味着在核心技术和产品性能上,暴风TV将比市面上其他电视更进一步。刘耀平还表示: 用虚拟现实(VR)构建这样一个场景:分隔两地的家,构建一个虚拟现实场景,就像真的生活在一起。到底是不是说大话,静待12月3日暴风的表现。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120/n427255975.shtml report 719 暴风是互联网圈一个奇葩的存在,7月6日刚暴风TV要做电视,CEO冯鑫就放话“一年后销量肯定超过小米”。近日@暴风TV官微公布,暴风超体电视将于12月3日在国家会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