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40×55寸!LG展示世界最大OLED显示屏

来源:驱动之家

  LG大概算是世界上最喜欢OLED的电子产品公司之一了。早在今年7月23日的时候,LG就宣布将投入9.08亿美元建设新的OLED屏幕工厂。这或许是因为这么多年来,对于LG来说,他们在电子市场当中把握住的最大的机会就是OLED显示屏。毕竟随着Apple Watch的热销,LG占到了世界上智能手表屏幕市场份额的90%以上,而这些靠的就是先进的OLED生产工艺。

  而现在,LG大吼一声:“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于是,LG就造出了一个号称世界上最大的OLED显示屏,近期在韩国仁川机场展出。

  当然,这也并不是一个单一的面板,而是由140个55英寸的OLED面板拼接而成的。

  最终,整个屏幕达到了13米长、8米宽,可以说是相当震撼的一件作品。由LG与法国知名设计工作室Wilmotte & Associés联合制作。

  LG CEO也明确表示:

  展示这个巨大的OLED屏幕的目的,就是向大家宣布LG在这一领域的霸主地位。

  当然,这些显示屏也不会被浪费。在展出结束后,它们会被拆分作为机场的指示牌使用。

  果然还是棒子会玩,实力装一波X最后还能不亏,挺值得我们学习的。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7/457514.htm report 889 LG大概算是世界上最喜欢OLED的电子产品公司之一了。早在今年7月23日的时候,LG就宣布将投入9.08亿美元建设新的OLED屏幕工厂。这或许是因为这么多年来,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