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平板二代?小米压轴新品曝光

来源:雷锋网

小米平板二代?小米压轴新品曝光

       小米平板二代终于要来了?在外界一度认为小米平板这个产品已经结束生命周期以后,在即将开始的小米压轴好戏2015年度新品发布会之前,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 又在微博上光明正大的晒出了疑似小米平板二代的渲染图。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小米平板二代使用了类似iPad的全金属机身,一改前代塑料机身的诟病,不知 道这样购买的小米平板二代的用户会不好更多呢?至于使用什么配置,目前还不得而知,目测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

小米平板二代?小米压轴新品曝光

林斌微博截图

小米平板二代?小米压轴新品曝光

       小米2015年度新品发布会“压轴好戏”的邀请函,和之前曝光的并无二致,所以小米平板二代的曝光应该可信度还是较高的。

digi.it.sohu.com true 雷锋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120/n427261180.shtml report 799       小米平板二代终于要来了?在外界一度认为小米平板这个产品已经结束生命周期以后,在即将开始的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