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双核512内存WP8老爷机升Win10体验:流畅!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万南
 

  昨天早晨,微软向Windows Insider Fast快速内测渠道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586,也就是以前经常说的RTM正式版,在12月份将作为正式版推送全体用户。

  微软表示,这是迄今最稳定、最流畅的版本,我们也为大家准备了海量图赏。

  按照此前的承诺,所有WP8手机都可以免费升级Win10,其中国行首批机型将包括Lumia 535、Lumia 640、Lumia 640 XL、Lumia 830和Lumia 930。

  现在,NPU也迅速送上了中端主力Lumia 640 XL和低端机Lumia 525的上手视频。

  从视频可以看到,Lumia 640 XL在Build 10586.11下运行非常稳定,UI导航等操作上感觉尤为流畅。

  而更具代表性的可能是Lumia 525,这是一款2013年推出的入门手机,4寸WVGA屏幕,采用的是2013年的处理器MSM8227,也就是高通骁龙S4,双核,主频只有1GHz,国外版的运行内存也仅仅是512MB。

  但评测人员特别指出,Lumia 525这类低端手机上看不到任何崩溃、死机或可怕的恢复屏幕。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7/457540.htm report 972 昨天早晨,微软向WindowsInsiderFast快速内测渠道用户推送了Windows10MobileBuild10586,也就是以前经常说的RTM正式版,在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