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PC沉沦 Intel也要“叛逃”了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万南

  关于哀鸿一片的PC产业,联想CEO杨元庆的看法是,他们调研了解到不少消费者的PC已经超过5年,明年将迎来换机高潮。换言之,PC将在明年复苏。

  作为处理器界一哥、PC产业的晴雨表,Intel并没有直接评论联想的这番言论,但公司的最新动向表明,他们已经不指望通过PC处理器大卖来改善公司营收。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CEOBrian Krzanich(科再奇)于当地时间周四在圣克拉拉总部举行的股东大会中表示,“

  我们的增长已不再依赖于PC处理器业务。”

  Krzanich进一步强调,来自服务器处理器、存储芯片和汽车、工厂自动化等新市场的处理器订单正在有效提振公司的营收。

  虽然我们不能将这番言论解读为Intel对PC失望,但显然他们需要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目前,其移动处理器业务仍在亏钱。

  此次股东会议上,Intel还宣布,公司2016年营收增幅将达到4%至7%之间。

  另外一个残忍的现实是,著名统计机构IDC预测,在2011年创出3.64亿台的历史出货记录之后,今年全球PC出货量预计将下滑4.9%,跌破3亿台大关。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7/457535.htm report 779 关于哀鸿一片的PC产业,联想CEO杨元庆的看法是,他们调研了解到不少消费者的PC已经超过5年,明年将迎来换机高潮。换言之,PC将在明年复苏。作为处理器界一哥、P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