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奢华传统手表Movado 与HP推出智能手表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郑毅刚
 

  惠普去年的MB Chronowing手表由Michael Bastian设计,配置非触摸的单色显示屏,不过有一些智能功能。现在,惠普和瑞士表商摩凡陀(Movado)合作推出新手表——Movado Bold Motion。新手表有着时尚的指针式设计,不过和MB Chronowing一样,在伪装之下其实是一款联网手表。

  Bold Motion的防水级别为50米,由不锈钢制成,采用黑色真空镀膜工艺或全黑真空镀膜工艺。两款都配含3M反光材料的黑色硅橡胶表带。

奢华传统手表Movado 与HP推出智能手表
  Bold Motion智能手表

  Bold Motion没有采用重App数字显示屏,配置的是标准的44mm表盘和LED背光灯(蓝色或白色)。你不能在手表上回短信或读邮件。不过,LED灯会在收到通知信息时,通过特定的发光模式和振动提醒你。

  例如,手表会通过特定的闪灯模式让你知道有事件提醒或短信。

  Bold Motion还配置了步数追踪器,你的日常进度会通过表盘外围的圆环显示。电池据说在再次充电前可以支撑一整个星期,相当于Pebble的水平。

  你可以设置想要收到哪些通知,例如社交软件提醒、电子邮件、日历行程等,你也可以通过配套的App设置日常步数目标。App兼容iPhone和Android。
Bold Motion智能手表
Bold Motion智能手表

  这次和摩凡陀(Movado)的合作是惠普Engineered by合作项目的第一次合作计划。Engineered by合作项目可以让惠普进入智能手表产业,且不用推出可能没人买的惠普品牌的智能手表。

  Movado Bold Motion现在在摩凡陀(Movado)的价格为695美元。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532622 report 1502 惠普去年的MBChronowing手表由MichaelBastian设计,配置非触摸的单色显示屏,不过有一些智能功能。现在,惠普和瑞士表商摩凡陀(Movado)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