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配P10处理器 红米Note 3多图曝光

来源:IT168网

  即将登场的红米指纹识别新机无疑是大家关注的对象,而网络上有关该机的传闻也同样炒得火热。日前,在官方公布这款新机的正式名称为红米Note 3之后,微博上又有疑似该机的渲染图被曝光,同时在处理器配置方面,最新的消息的则披露这款红米Note 3或将首次配备联发科Helio P10八核处理器,预计手机价格为1099元起售。

配P10处理器 红米Note 3多图曝光

  渲染图曝光

  从此次微博上曝光的红米Note 3渲染图来看,应该是第三方保护套厂商泄露,其整体造型看起来与魅族手机有些相似,触控屏下方为三枚红色按键,体现了该机红米新机的真实身份。此外,该机还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金属材质机身在保护套遮挡下显得不太突出,但扬声器还是被安置在背面下方位置,至于摄像头和指纹识别传感器则与我们过去见到的模样没有什么差异。

配P10处理器 红米Note 3多图曝光

  而根据此前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红米Note3已经有移动版和标准版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并配有5.5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机身尺寸则为149.98×75.96×8.75(mm),重约166克,并配备40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

配P10处理器 红米Note 3多图曝光

  或配P10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这款红米Note 3在工信部公布的数据中显示为2.0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但暂时还不清楚具体的型号。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红米Note 3有可能会首发联发科Helio P10八核处理器。其主要特色是采用台积电28纳米HPC+制程,以及64位Cortex-A53处理器架构,并集成双核64位的Mali- T860MP2图形芯片700MHz),支持全球全模LTE Cat.6 技术。

配P10处理器 红米Note 3多图曝光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消息的真实性,但此前小米官方在宣传预热中特别强调了处理器的作用,并且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的主频正好是2.0GHz,与此前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吻合,所以在骁龙620处理器将由三星GALAXY A9首发,以及联发科Helio X10处理器定位的缘故,红米Note 3确有可能会搭载这款全新的Helio P10八核处理器登场。

配P10处理器 红米Note 3多图曝光

  传1099元起售

  至于红米Note 3的其他规格方面,来自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提供了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都不具备存储卡扩展功能,但不排除会有更大容量版本推出的可能。同时该机还装载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双色温LED闪光灯,并支持红外,蓝牙等功能,预装Android5.0.1系统。

配P10处理器 红米Note 3多图曝光

   此外,由于联发科Helio P10还支持“非接触式心率检测应用”,只要使用摄像头就能读取心率数值,准确度与脉搏血氧仪或便携式心电图仪相当,所以不排除红米Note 3引入该功能并作为卖点进行宣传的可能。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根据消息人士披露的消息称,红米Note 3价格可以参考乐视1S和魅蓝Metal,所以预计该机的价格将从1099元起售,而32GB版本则可能定价为12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123/n427623167.shtml report 2154 即将登场的红米指纹识别新机无疑是大家关注的对象,而网络上有关该机的传闻也同样炒得火热。日前,在官方公布这款新机的正式名称为红米Note3之后,微博上又有疑似该机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