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nubia超强旗舰首曝光:外观变化大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临近年底,国产厂商即将拉开发布重磅旗舰的热潮,除了小米5外,你还期待谁?

  Galaxy S6 Edge系列的双曲面侧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有消息人士爆料,nubia正在准备这样的新机,也是全曲面侧屏。想想Z9,nubia在追赶新技术上还真是激进。

  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手机会是Z9的升级版,暂定名称为Z11,搭载了骁龙820和4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屏幕依然是5.2寸,运行Android 6.0,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2070万像素。

  此外,从所谓的Z11宣传图来看,该机后壳为全金属材质,没有大白条,而它将采用全面升级FiT边框交互技术。

  颜值、配置、屏幕看起来如此逆天,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nubia这款新机?

nubia超强旗舰首曝光:屏幕、配置太逆天!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7/457963.htm report 847 临近年底,国产厂商即将拉开发布重磅旗舰的热潮,除了小米5外,你还期待谁?GalaxyS6Edge系列的双曲面侧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有消息人士爆料,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