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adPro打了库克脸!75%消费者认为它多余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据外媒报道,市场统计机构CompaerMyMobile近日通过一项针对iPad Pro购买意向调查发现,有超过75%的消费者表示iPad Pro是一款多余的设备。由此看来,库克计划利用iPad Pro重振iPad雄风的计划要泡汤了。

iPadPro打了库克脸!75%消费者认为它多余
  75%消费者认为iPad Pro多余(图片来自baidu)

  报道称,虽然iPad Pro已开始就不是一款定位大众的产品,它主要是为专业用户而生,但是这个调查结果出来仍然会让我们感到吃惊。

  CompaerMyMobile在调查中发现,在那些有购买iPad Pro意向的消费群体中,有57.7%表示他们只会在家里使用,而愿意在办公室里使用iPad Pro的比例只有1.9%。有超过75%的消费者表示iPad Pro是一款多余的设备

  也就是说,只有不到2%的人会把iPad Pro当年一款企业设备来使用,这与此前大家对iPad Pro的预测相距甚远,同时也与库克“iPad Pro会让很多人抛弃笔记本电脑以及传统电脑”的言论相违背。

  对此,CompaerMyMobile联合创始人Ashley Turner表示,可能现在对iPad Pro下评论还为时过早,随着圣诞季度的临近,届时我们将可知道iPad Pro到底会成为多少人的必需品。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534966 report 944 据外媒报道,市场统计机构CompaerMyMobile近日通过一项针对iPadPro购买意向调查发现,有超过75%的消费者表示iPadPro是一款多余的设备。由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