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升级Exynos 7420 新三星A8泄露

来源:IT168网

   三星GALAXY A系列即将全面迎来更新换代,在陆续泄露2016款三星GALAXY A3/A5/A7等机型的信息之后,三星GALAXY A8的升级版现在也开始浮出水面。日前,这款型号为SM-A800X的新机不仅通过了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而且在知名跑分网站 GFXBench上也出现了该机的配置信息,并显示该机配有Exynos 7420处理器,预计有可能会在明年第一季正式推出。

升级Exynos 7420 新三星A8泄露

  或为小改款

   此次曝光的2016款三星GALAXY A8虽然暂时还没有谍照被曝光,但从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公布的认证信息来看,该机的FCC ID编号和现有型号同样都是A3LSCV32,而且Wi-Fi、蓝牙天线的线路板布局基本一致,甚至外壳和电路板都通用,所以很有可能是现款三星 GALAXY A8的小改款而已。

升级Exynos 7420 新三星A8泄露

  同时根据FCC公布的认证信息显示,该机所拥有的长宽尺寸为157.9×76.9毫米,而触控屏对角线则为144.3毫米(5.68英寸),因此无论体积大小还是触控屏尺寸都与现在的三星GALAY A8都没有太多的差异,甚至配备的电池容量也是3050毫安时,操作系统版本也是Android 5.1.1。

升级Exynos 7420 新三星A8泄露

  处理器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跑分网站GFXBench还出现了该机的配置信息,并显示手机型号为SM-A800x,拥有5.2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与前面FCC公布的信息似乎存在较大的差异。不过,考虑到GFXBench以往公布的新款机型触控屏尺寸向来不够精准,预计2016款三星GALAXY A7配备5.7英寸触控屏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这款新机在硬件上没有任何升级,根据GFXBench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此次装载的是1.8GHz主频的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并整合了Mali-T760 MP6图形芯片,相信要比现款搭载的骁龙615处理器有着更强的性能表现。

升级Exynos 7420 新三星A8泄露

  明年首季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已经通过FCC的认证之外,2016款三星GALAXY A8也已经运抵印度进行测试。在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公布信息中,便出现了该机的型号SM-A800J的身影,应该是针对日本市场推出的版本。不过, 暂时还不清楚该机会在何时正式发布,但考虑到现款三星GALAXY A8在国内问世不到半年,所以预计作为小改款登场的2016款有可能会明年第一季才会推出。

  目前,2106款三星GALAXY A系列已经有了包括该机在内的四款型号被曝光,包括GALAXY A3/A5/A7/A8,并且根据消息人士在推特上的说法,明年的GALAXY A系列都将会配备指纹识别功能,所以将成为三星在明年中端市场的主力机型,有望在2016年第一季陆续发布。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124/n427827946.shtml report 1808 三星GALAXYA系列即将全面迎来更新换代,在陆续泄露2016款三星GALAXYA3/A5/A7等机型的信息之后,三星GALAXYA8的升级版现在也开始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