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配曲面屏 小米Note 2春季发布

来源:IT168网

  尽管即将登场的红米Note 3备受瞩目,但还是有不少人对传说中的小米5给予了更多的期待。而现在,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小米5将在明年年初推出,然后在春季会有小米Note 2和红米3登场,然后在三月份还会推出小米5的国际版。同时由于台湾媒体报道称,三星正在扩大曲面屏的产能,并且华为和小米都在规划类似的产品,所以不排除未来的小米Note 2配备双曲面侧屏的可能。

或配曲面屏 小米Note 2春季发布

  小米5明年初登场

  尽管即将推出的红米Note 3采用了金属机身和首次搭载了指纹识别功能,但毕竟是定位中低端市场的机型,所以更多的人都将目光投向了传闻中的小米5手机。而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小米5手机将在明年年初推出,并且该机的指纹识别功能目前看起来似乎没有整合在实体按键上,这与此前的传闻比较接近。

  而在此前,有网友也在微博上爆料称,新款金属版红米系列所使用的指纹识别技术与小米5有所不同,红米系列手机是在背面摄像头下方开口,而小米5的指纹识别传感器则位于正面Home键位置,但玻璃面板未开孔,所以很有可能是采用了小米专利设计的指纹识别解决方案。

或配曲面屏 小米Note 2春季发布

  Note 2春季发布

   不过,相比炒作较多的小米5手机而言,或许小米Note 2似乎更值得期待一些。按照网友的说法,这款新机将在明年春季推出,并且小米还会在这一时间段发布红米3。尽管暂时不清楚具体的发布时间,但由于传闻小米 5国际版会在明年三月份发布,所以不排除在四月份推出的可能。

  尽管暂时不清楚小米Note 2的具体规格和配置,但根据台湾媒体《电子时报》最新的报道称,三星正在扩大曲面屏的产能,除了供自己使用外还将支持其他厂商,这其中以国产厂商的需求最为强烈。此外,《电子时报》还在报道中披露,小米、华为等国产手机厂商都在规划这样的产品,所以传说中的小米Note 2有可能首次配备双曲面侧屏,从而提升自己的市场竞争力,毕竟该系列在小米家族中隶属顶级旗舰产品。

或配曲面屏 小米Note 2春季发布

  将推米芯手机

   除此之外,这位网友还表示小米手表会在明年上半年发布,同时小米还会推出米芯手机,但同时也表示以上产品的发布安排应该是既定的计划,有可能在发布顺序 上会发生一些变化。至于所谓的米芯手机虽然没有更多的信息被曝光,但应该是小米携手联芯科技开发的处理器,传闻会装载到红米3手机之上。

  而针对今天即将举办的小米年度发布会,消息人士则表示除了红米Note 3和小米平板2之外,还会推出小米净水器mini版,小米收音机以及红米2A新版。其中,红米2A新版有可能便是刚刚获得入网许可证的小米2104055,预计将以较低的价格面市。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网 https://mobile.it168.com/a2015/1124/1780/000001780245.shtml report 1759 尽管即将登场的红米Note3备受瞩目,但还是有不少人对传说中的小米5给予了更多的期待。而现在,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小米5将在明年年初推出,然后在春季会有小米N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