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足5K!美版无锁索尼Z5尊享版开卖

来源:驱动之家

  11月24日消息,虽然索尼并没有在美国市场正式发售Xperia Z5 Premium,但美国亚马逊和xpansys磐石等线上渠道已经按捺不住,上架了美版无锁Xperia Z5 Premium。

  售价方面,Xperia Z5 Premium国际版目前在亚马逊的售价为776美元(约合人民币4958元)。Expansys磐石的价格则为7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983元),两者价格相差不大。

  亚马逊和磐石同时还提供了Z5 Premium的单卡版以及双卡版,均支持LTE网络,可以用于AT&T、T-Mobile等运营商,但不支持Verizon和Sprint。

  但需要指出的是,这些渠道购买的Xperia Z5 Premium都将无法享受售后保修服务。

  索尼Xperia Z5 Premium世界首款采用4K分辨率屏幕的手机,不过是动态4K,按照索尼的说法,只有用户观看使用自己的手机拍摄的4K视频或来自流媒体服务的第三方4K内容时,手机屏幕才会以4K分辨率显示,其它所有内容(包括主屏和应用)则以1080p分辨率显示。

  另外,Z5 Premium国行叫做Z5尊享版。购买美版如果通过转运等渠道再加上税费,相对于国行5699元的售价,优势并不大。

  建议想要体验4K屏的同学还是老老实实的买国行版吧。

不足5K!美版无锁索尼Z5尊享版开卖
  
不足5K!美版无锁索尼Z5尊享版开卖
  
不足5K!美版无锁索尼Z5尊享版开卖
  
不足5K!美版无锁索尼Z5尊享版开卖
不足5K!美版无锁索尼Z5尊享版开卖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8/458156.htm report 1870 11月24日消息,虽然索尼并没有在美国市场正式发售XperiaZ5Premium,但美国亚马逊和xpansys磐石等线上渠道已经按捺不住,上架了美版无锁Xper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