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顶配版iPad Pro上架:配齐一套将近1万元!

来源:驱动之家

  对于那些土豪来说,顶配版iPad Pro终于有货了。

  现在,苹果官网显示,iPad Pro 128GB的WLAN+Cellular版本已经正式上架,供货时间也有了明确显示,即3-5个工作日发货

苹果iPad Pro顶配终于来了:配齐一套1万块!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想要承担iPad Pro顶配版,需要支付7888元,而32GB、128GB Wi-Fi版本价格是5888元和6888元,不过这还不够,因为苹果标榜它是生产力工具,所以键盘套件和手写笔也要有,前者售价1288元,后者价格是728元。

  看到上述价格后,这也意味着你购买iPad Pro一整套至少要7904元,而顶配版需要全套下来需要9904元,相当不便宜

  iPad Pro价格着实不便宜,毕竟11寸128GB MacBook Air的售价是6288元起,13寸则是6988元起,更关键的是后者是一台真正的PC电脑。

  既然提到iPad Pro,就必须要提下微软的Surface Pro 4,两者的定位都是生产力工作,展示形态也基本相同(键盘+平板+手写笔),其行货价格是6688起,最贵13388元,含有1024级压力感应的新版Surface触控笔,不过用户要自己掏998元购买键盘,整个下来差不多是7676元起

苹果iPad Pro顶配终于来了:配齐一套1万块!

  iPad Pro的价格要比Surface Pro 4略微高一些,具体怎么选择就看大家了。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分明没把Surface Pro 4放在眼里,之前库克曾信誓旦旦的表示,iPad Pro可以取代PC,这让微软情何以堪嘛!

苹果iPad Pro顶配终于来了:配齐一套1万块!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1124/n427891876.shtml report 1236 对于那些土豪来说,顶配版iPadPro终于有货了。现在,苹果官网显示,iPadPro128GB的WLAN+Cellular版本已经正式上架,供货时间也有了明确显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