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加金耳今日官网现货开售:399元!

来源:搜狐数码
    11月24日10点,一加金耳耳机正式在一加官网开售,售价为399元。
 

    一加金耳于10月29日发布,入耳式耳机,采用了与市面上9mm发音单元不同的11mm发音单元,使用了轻薄的PEI耳机振膜,还融入了双阻尼管专利的设计,使得两重音腔变成三重音腔,保证原声质量的同时还提升了音域和音场。
    在外观上以管风琴为设计灵感,加入了阿尔勒纹理,整体外形精美独特。
    现已现货销售,用户可登陆官网购买。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1124/n427898137.shtml report 732   11月24日10点,一加金耳耳机正式在一加官网开售,售价为399元。   一加金耳于10月29日发布,入耳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