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iPad Pro销量秒掉Surface系列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尽管大家调侃iPad Pro是大号玩具,但果粉依然会买单,苹果也无须担心。

  著名的分析师郭明池之前曾透露,产业链数据显示,本季度iPad Pro的供货量预计在250万台左右,这个数字对于苹果来说略显保守。

  现在RBC Capital Markets给出的最新数据显示,iPad Pro本季度的销量在250万台到300万台之间,而这一款产品就可以为苹果带来6亿美元的净利润(一台至少200美元利润),绝对不是一个小数。

  一个季度卖出300万台iPad Pro到底是啥概念?分析认为,微软一直没有公布Surface系列的销量(不包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而iPad Pro不论是250万台还是300万台,都足以把他们打趴下,这就是苹果拥有众多果粉的优势。

  iPad Pro也被苹果标榜是生产力工具,售价分别是5888元、6888元和7888元,其中官方键盘套件和手写笔是1288元、728元,想要一整套至少要7904元,而顶配版需要全套下来需要9904元,相当不便宜。

  到底怎么选,大家都有主意了吧...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8/458293.htm report 1007 尽管大家调侃iPadPro是大号玩具,但果粉依然会买单,苹果也无须担心。著名的分析师郭明池之前曾透露,产业链数据显示,本季度iPadPro的供货量预计在250万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